【相声伟】说书唱戏劝人方

洗点,将张伟的唱歌技能点与相声技能点互换。
就是瞎胡闹,不用特别认真。



一.张伟

九岁:

二柱爸爸领着张伟上人家里,礼数周全,一个头磕在地上。

“师父好。”

十四岁:

“您这什么时候收的孩子?”

“嗨,四五年前的事儿。”

“真是块好苗子啊。”

“哪的事儿,过两天开箱,我打算让这孩子开场,你可一定要捧场啊。”

“一定一定。”

十九岁:

“能让自己快乐的事儿一定要赋予深刻的意义,自己喜欢一个人就要给他找一万个理由说他高端来显示自己的品味,这不没事儿找事儿吗?您这折腾来折腾去的,能开心吗?

我特别希望别人来听我相声是因为我的相声好玩,能给他带来快乐。他要想着我是来支持传统文化的,然后往那一呆拧着脸让自己乐,还觉得自己特优越,那您干脆就别来了。要观众都是这样人的话相声活不长远。”

“我跟师父挺好的啊,就是不在一块儿演出了,前两天端午我还带回去看他来着,身体是那么的硬朗,骂我是那么洪亮,没有没有,我开玩笑。”

二十六岁:

“嚯!台下这么多观众呐。哎,楼上的观众你们好吗?天花板上买挂票的站起来让我看看,别激动别激动,掉下来我赔不起。”

“啊?财产纠纷?你说我们几个有情感纠纷都比这靠谱,我们的钱都是均摊的。就是他们几个都各自有各自的追求。不过也确实你看干这行的除了我们和那谁有几个赚得着钱的,而且这钱也不是纯靠相声挣来的。”

“所以说我们起的这个名字就不对,说相声的哪有叫花儿的,这不迟早是要谢的吗。”

三十三岁:

“其实我命特别好,你看前几年我都那样了,但是后来也上了春晚。然后现在又起来了。”

“什么?哦,颜值。我也不知道。我也一直没觉得自己有多好看,可能是她们都比较爱护小动物喜欢鹦鹉什么的,然后一看见我染的这个头发就比较稀奇,就觉得哇,这是什么东西?没有,但我这头发还是很特殊哒。”

“骂我的人不是一直都有吗?他们那些人老觉得我跟这个有矛盾跟那个有矛盾,还不按照传统来就会穷折腾,还说结巴,嗯,结巴倒是真的。但其他的就是瞎说了,他们不懂,解释了还不愿意听,就这样吧。”

“时隔多年我还能站这儿给大家讲相声,这唯有四个字可以形容,就是“苍天有眼”对不对!”

二.徒弟

问题:有一个不省心的上司是什么体验?

回答者:小来劲

没有上司只有师父(눈‸눈)

对,就是你们都知道的那个国家一级平地摔运动员非著名相声演员著名歌唱家大张伟。

前两天不好好跟社里叨叨又去录音棚了,跨界跨到西伯利亚还让我帮忙打广告。

本来这次是不想惯他毛病的,威逼利诱都不好使。可这丫一点大人样没有开始磨人了,卧槽谁往他包里放假绿茶了?假奶也不能搁!

师父最新单曲《逛吃逛吃》建议大家品品这歌词,仔细品品。

评论区:

海底两万光年:
小来劲的已知作用:助理保姆保镖厨师伴舞管道工群众演员化妆师广告牌会计文案公司副总裁。您看还落了什么?

小来劲回复海底两万光年:
幼儿园老师。

海拔五千米以上:
来劲老师您好好答题成吗?这根本就是来给大老师打广告的吧!

三.交友圈

贾玲,白凯南,王自健,郭德纲,郭麒麟。

咦?好像没有任何区别呢?

四.路人粉

“说书唱戏劝人方,三条大道走中央。”

“大家好,我是相声演员大张伟。”

戴着耳机的女孩儿掰开了一次性筷子,开始吃一份已经不是特别热的外卖。

听了一会儿耳机里的盗版小音频,她那完全没有必要莫名其妙的愁苦情绪终于得以疏解,几乎要纠在一起打架的眉毛也拉开了距离,产生了美。

半年了,她天天晚上靠着这人的相声让生年不满百的自己逐渐变得没有那么常怀千岁忧。

嗯……这不假期快到了吗。

她把饭盒扔进垃圾箱。

我应该去趟北京?补补欠的票钱?

五.个人风格

女孩儿到底还是去了北京。

嚯!门口这黄黄的画得是什么?哦,辛普森。……嗯?这灯还会变色?还好里面很正常,只不过这果盘里糖太多了吧。

他的长袍居然是粉红色的!还带着黄色的围巾!背面还写着祖传老中医!还好只是穿着玩玩,不到三分钟就脱了。

来劲老师看上去比我还生无可恋的样子。

哈哈哈哈哈哈大老师有毒哈哈哈哈哈哈太有意思了哈哈哈哈哈哈


六.大蜜

那个送花上去的妹子也太好看了,哇塞太好看了。

举对联的那个也好看。

抱孩子上去的那个更……嗯?哦,孩子是假的,吓我一跳。

可bra是真的……

这夜场是播不了了。

救命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一言不合还玩假人挑战。

就唱了一分半的歌你们干嘛连豹纹荧光棒都准备好了?哪掏出来的?

大张伟:“我这些大蜜朋友啊,随便挑上来一个就能给我捧哏。”

小来劲:“喵喵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3)

热度(20)

©  | Powered by LOFTER